close
這台車性能超強,這一組電池用了二年多了,續航力衰退到剩下20公里左右,為了好騎一點,所以我又請其昜幫我把三顆新的鉛酸電池再裝上去,這樣老爸騎來就不會很快就聽到電壓不足的警示音,多花這幾千塊,應該是值得的

聽說在中壢有個充電器製造廠老闆,也是有一台跟我同年份的車子,以前還曾經被一台轎車從旁側撞,結果是汽車保險桿撞壞了,他的SW2還在原地不動,也沒有災情傳出,所以他也對這一台的品質與耐用度讚不絕口,他在平日還是用這一台SW2來測試他的充電器效能是否夠力....

難得找到同款車主,說的使用經驗也讓我覺得很有趣,他的心得也跟我差不多:騎過這一台之後,還真的不容易找到可以取代他的電動機車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e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