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年騎我這一台上暐SW2,在社區地下室停車場充電時,有好多個鄰居都問我有關電動機車的使用經驗與建議...,聽過我的心得之後,也想買台電動機車來試試看,因為那段時間上暐沒有持續生產,所以我都會建議他們選中華50或80,除了有政府二萬多元的補助之外,市佔率是最高的,車子或電池有問題的話,比較不需擔心找不到零件和維修點,桃園市還有專屬的電池交換站,至於很多百家爭鳴但沒補助小廠,因為很多都是用中國零組件,較容易碰上品管不良的機率,在考慮到一般使用者的耐心與售後服務的因素後,大部份都不建議。
一直到今年四月左右,在mobile01看到有人買到其昜的車子之後,又提供了即將通過TES認證的訊息,我就發了mail給該公司的龔小姐,她便寄了一份DM給我並希望來桃園看看1999年的上暐騎到現在,還能在路上趴趴走,她覺得非常難得。
我就趁著她來桃園的機會,問了幾個很多電動機車愛好者的問題:問:訂價多少?
答:為鼓勵大家購買,將會採用二階段付款,頭款就是各地方縣市政府加上工業局的補助,以現金繳款,此筆補助將在工業局與地方政府核可後撥到你的個人戶頭內,剩下的金額可分二年24期繳款。

問:去那邊買?
答:初期會先以大企業內推廣業務,會讓客戶試騎,滿意再談購置,同時裝設充電設備,提昇使用意願。個人散戶則需等各地經銷點洽談好後就近購買,或逕洽總公司。

問:電池保固多久?
答:二年還有60%電量。

問:有幾種車色可選?
答:黑,白,紅,黃,藍總共五色。

問:用何種電池?安全性如何?
答:高達能源科技採用Tesla同款之18650鋰離子48V40AH電池,包覆鋁殼利於散熱,並通過TES認證,其放電曲線優於鋰鐵,不會瞬間沒電,再加上其專利之電池保護技術,讓鋰離子電池更安全更耐用。並與德國GOVECS電動機車廠合作,已供應三千多組使用中。電池容量越大,除續航力高人一等之外,其使用的壽命越長。(淺充淺放之原理)


問:為何不採輪間馬達,仍用CVT?
答:CVT優點多,馬力大,爬坡力強且上坡耗電低,輪胎維修方便,評估後依舊採用CVT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e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