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經常會去這一家大潤發得來速的店面買東西,感覺很方便,只要在觸控螢幕上面點幾下,拿著結帳單到旁邊櫃檯刷卡,過幾分鐘就有人推著手推車送到你的車子邊,不需要自己去逛賣場,省掉很多自己去挑貨的時間...這已經很方便了不是嗎?

rtdrive.JPG
 
 

bf7f478b.jpg

 
 
 
現在他們推出一個更厲害的應用,讓你不出門就可以買菜和大部分日用品,在油錢越來越貴的今天,再加上省下逛賣場的時間,怎麼算都划得來,就讓我說明一下:

因為常常上PCHOME買東西,對刷卡買東西很有經驗,在網路上面又可以搜尋比價,下定後刷卡,過幾天在家裡就可以收到貨,有的還是24小時到貨的,我買的東西多屬3C.耗材和小家電...但生鮮食品就還沒在那裡買過,要買菜和鮮奶...等食物,還是要去市場或是附近的全聯社親自走一趟才能搞定
 
現在我發現了一個更懶的方法囉____網購宅配____

rtdrive1.JPG

 

6a14292a.jpg

 
 
 
記得大潤發得來速的幾家店在今年農曆過年時,曾經推過一個活動,購滿1500元就幫你送貨到家,雖然那時沒有買,總覺得應該還不錯

最近又在網站上看到這個活動,於是就上網買了一些飲料,冰淇淋,鮮奶,雞蛋...等,他的送貨時間可選當天或後三天的任一時段,這次我是選次日到貨,他們出貨之前會先電話確認,貨品會直接送到家門口
 
rtdrive4.JPG
 

e05099f9.jpg

 
 
 
 
 
 
這個購物網站是 www.rt-drive.com.tw  
若你是很忙的人,沒時間去大賣場逛街買東西的人,建議你可以去這裡試試看,先線上加入會員後就可以買,不過因為還沒有線上刷卡機制,只能在他們送貨到府時,直接給他現金,希望以後他們要把這一個功能加進去,才會更方便.
rtdrive2.JPG
 

de5a1e4d.jpg

 
 
 
 
 
我有比較這裡的的蔓越梅密桃汁,pchome 24比這裡貴10元喔
 
而且這裡送貨時間可以選當天到貨
不必等到次日才會到貨
 
各位經常宅在家的人,免出門就可以買青菜,省油錢又省時間,這真是一個超級棒的網購所在喲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e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